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煤老板必备?价值30万美元机械手机诞生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5日07:35
虽然VERTU向来以高端奢华系列手机著称,但是最近法国一家公司正在准备推出一款机械手机Celsius X VI II,该手机的售价更是达到了30万美元。Celsius X VI II将会在下周举办的瑞士巴塞尔钟表展上正式发布,官方近日公布了一些照片,但是仍未做更多说明。

    通过几张照片我们可以大致看出,这款手机的正面是一个机械结构的时钟,而并且采用了透明工艺,而键盘部分似乎也是机械结构,但是其它细节还难以断定。不过我们并没有在其身上看到类似钻石的镶嵌,而究竟其为何能具有30万美元的身价还需等待官方的进一步解释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