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CMMB电视千元全能机 联想TD30t详细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3月15日08:36


  评测前言

  中国3G网络的发展,已经从2009年的运营商3G竞速,发展到2010年的3G应用普及阶段。在这样一个阶段,象征3G网络发展现状的网络覆盖率,基站数量已经不是关注的重点,重点在于可发展用户的数量,能吸引用户的卖点多少。这其中,3G手机成为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图为联想 TD30t

  在中国3G市场,是一个2G向3G过渡的阶段,很多用户是入门级用户,因此面向入门级市场的3G手机就显得非常重要。运营商大力鼓励厂商推出千元或及以下价位的3G终端,同时,具有前瞻性的厂商也开始发力布局入门级3G市场,联想 TD30t就是在这种契机中诞生的一款佳作。


图为联想 TD30t

  之所以开篇即称联想 TD30t为一款3G佳作,主要是其保证了千元手机价位的同时,具有了TD-SCDMA 3G手机全能性功能,同时,外观很漂亮,配备2.8英寸触控屏幕的设计也很符合时下手机的时尚审美趋势。今天,我们就来近距离地了解这款具有TD-SCDMA街机潜质的联想 TD30t


图为联想 TD30t


图为联想 TD30t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