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时尚入门级翻盖机 LG GD350俄罗斯发售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5日10:25

   LG公司日前刚刚在荷兰一连发布五款新机,不过这还远远不够,日前,又有一款型号为LG GD350的时尚翻盖手机在俄罗斯市场推出,虽然这款产品在硬件配置上没有给人多少惊喜的地方,但是它的外形设计却能得到特有人群的青睐。

    LG GD350是一款相当实用的时尚手机,它在硬件配置上没有突出的特点,但是简洁的机身设计却充满了时尚商务的特色。全黑色的机身外加黄金线条的点缀,简单严肃中带有高贵典雅的气质。一个简单的LED外屏和寻常的内屏,再将是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这款非智能的手机看来智能满足普通用户的基本需求。

    另外,这款手机内置了音乐播放器,机FM收音机,支持蓝牙功能,配备了800毫安的电池。当然产品的售价也较为低廉,手机售约为186美元。或许这款手机正代表2010年翻盖手机的生存状况,缺乏创意的设计,难以承载更高硬件标准或许是现阶段所有翻盖手机遭到市场冷落的一大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