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iPhone4.0 OS将具备多任务处理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5日08:15
  如果说现在市面上最火爆的智能手机是什么,那么毫无疑问是iPhone。现在关于iPhone四代的话题是闹的沸沸扬扬,近日有消息传iPhone4.0OS加入了多任务处理功能。
iPhone4代想象图


  iPhone目前所有的产品都不支持多任务处理,外界传言是因为多任务处理会影响很多程序的速度。而最近曝光的iPhone4.0OS不仅支持多任务处理功能而且允许用户将应用程序放入后台中进行运算。据悉这一功能将会随后在iPhone四代中首次使用,不过目前苹果并没有对此发表任何看法。

  iPhone经过三年时间发展目前已经成为非常火爆的一款智能手机,内容丰富的AppStore和漂亮的界面让很多的人对iPhone的四代充满了期待。不过目前苹果公司封锁了所有有关四代的消息,消费者想看到最新的苹果 iPhone看来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