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一周狂降1500!索尼爱立信U5i跌破3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6日00:31
  在Android系统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看到Symbian系统也不甘寂寞,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均有基于该系统的智能机陆续上市,索尼爱立信 U5i即为近期上市的一款S60V5智能机。在水货版本到货7天之后,索尼爱立信 U5i暴降1500元,在经销商“星座科技”的最新报价为2999元,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经过大幅降价之后该机目前的价格已经逐渐接近合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手机

  
  索尼爱立信 U5i采用了直板式触控机身,机身两端成圆弧状,背部弧形曲线可以很好的贴合手型。107×52×12.5mm的三围尺寸、97g重量注定了该机的轻巧手感,便携性也是可圈可点。该机配备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OLED触摸显示屏,不仅颜色非常艳丽触控起来非常方便。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手机

  
  索尼爱立信 U5i采用了SymbianS60V5版操作系统,强大的扩展性能与丰富的软件资源使得该机可玩性较高,一枚ARMCortexA8处理器主频达到720MHz,如此配置在S60智能机领域中也是首屈一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拥有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720P有声视频录制。支持WCDMA高速上网以及视频通话都是该机的拿手好戏。

  索尼爱立信 U5i(Vivaz改版机)

  [参考价格]2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