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indows Phone 7将支持iPhone分辨率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6日00:31
  微软最新的WindowsPhone7Series颇受玩家关注,此前曝光的游戏截图显示这一系统的手机拥有出色的性能。当然,这也要求手机具有较高的配置,此前微软曾表示WindowsPhone7Series要求最低分辨率为480×800(WVGA)。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WindowsPhone7Series也将能支持和iPhone一样的320×480(HVGA)分辨率。

  图为LG首款WindowsPhone7原型机

  
  这是微软XNA框架工程师ShawnHargreaves在其博客中透露的。在谈到用XNAGameStudio 4.0为Windows Phone7Series开发游戏时,他表示最开始所有的WP7手机都将采用480×800(WVGA)分辨率的屏幕,但是未来将会支持320×480(HVGA)分辨率。这意味着,WindowsPhone7Series也会支持较低的硬件配置,这一系统的产品也将可能覆盖中端市场。

  图为WindowsPhone7手机游戏截图

  
  不过,尽管最低屏幕分辨率有所降低,但目前的WindowsMobile6.5手机仍然不能到WindowsPhone7Series,因为两个系统存在太大的差异,而且,别忘了,WindowsPhone7Series要求手机有固定的三个键。

  作者:孟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