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中广国际2010广告创意产业沟通会

2010年03月16日13:06

中广国际总顾问潘跃新先生发言

    2010年3月9日,由上海嘉定工业区管委会主办、中广国际广告创意产业基地发展公司承办的“携手共进-中广国际2010广告创意产业沟通会”在金茂大厦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广告创意相关行业的60余名国内外知名广告公司和相关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广国际广告创意园区总顾问潘跃新先生针对园区平台建设项目做了深刻阐述;安吉斯媒体大中华区总裁李桂芬小姐做了“从媒体趋势看广告产业的发展”主题演讲;出席嘉宾,包括麦肯、Search Media、梅高国际等公司的负责人,就未来广告行业发展趋势、产业链整合、园区平台搭建等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嘉定工业区相关负责人向出席嘉宾介绍了嘉定工业区中广国际广告创意园区的基本情况和2009年的重大活动,并表示,今年嘉定工业区管委会携中广国际广告创意园区,将通过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为广告创意行业相关机构、高校、企业搭建深入沟通的交流平台,创造合作发展机会。     

    嘉定工业区管委会宣传部长王方文女士新年致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