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差多少?i3/i5/i7笔记本游戏性能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8日07:31

● 冒险射击游戏:《生化危机5》

    第五款参与测评的游戏是大名鼎鼎的《生化危机5》,提起恐怖冒险游戏,许多朋友都会不约而同的回忆起《生化危机》系列,生动鲜明的正反派人物,层叠起伏的剧情以及丧尸令之成为恐怖游戏的经典之作。

    测试方案:首先将分辨率选择至所支持的最高分辨率1360×768,然后开启4x抗锯齿,将阴影和材质贴图调至最高水平,分别运行游戏中DX9与DX10的Benchmark。

基本设置:1360×768/4x

进阶设定:OFF/High

    游戏的制作人是曾制作过《鬼武者》系列的竹内润,故事背景设定在安布雷拉公司覆灭后,我们的主角硬汉Chris和女主角Sheva将解开病毒的起源,舞台也从洋馆、城市转移到了神秘的非洲大陆,场景更加宏大和细致化,下面让我们看看酷睿i3、i5、i7在该游戏下的表现。

    如上表,虽然酷睿i3、i5、i7参数各不相同,但采用四舍五入后的成绩却十分相近,也就是说,在《生化危机5》这款游戏中,您将感受不到三款测试平台速度上的差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