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步防骚扰 能装防火墙人气智能机精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8日08:05


Android人气王

摩托罗拉 MileStone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熊猫防火墙v1.3.0 APK中文版对于Android系统的任何版本都支持,至于这款基于Android2.0系统的摩托罗拉 MileStone自然不在话下。不过,由于该机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侧滑全触屏设计加上强悍的配置,因此该机目前在GPhone阵营中众多的机型中,其人气一直是有增无减。此外,该机拥有一块3.7英寸1600万色电容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卓越,并且支持多点触摸功能,居同类产品之首。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除此之外,功能方面采用了Android 2.0操作系统的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可以说是,软件兼容方面也非常出色。配合600MHz ARM Cortex A8处理器,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感觉到丝毫的迟缓。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配备双LED闪光灯,拍摄效果更是可圈可点。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