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三脚架/相机包

要省钱更要专业!超值摄影装备大搜罗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8日09:10
  

     推荐产品之三:小型产品普通拍摄套装
     推荐理由:占地空间小,便宜,效果好
     参考价格:190元

     很多朋友在拍摄小型物品的时候,都会发现只有一边光源的摄影环境下无法保证产品两边都能一样清晰,总是有一边处于阴影之中,因此拍摄出来的照片无法令人满意。今天我们推荐的这款小型产品普通拍摄套装就能为您解决这个问题。


边长为40cm的白棚,附带4种颜色的背景布

      小型产品普通拍摄套装是拍摄小型产品的好帮手,它虽然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效果确实不错,小型产品普通拍摄套装能解决阴影、反光点、色干涉等问题,而且拍摄系统形成拍摄的柔和光线,拍摄更真实,色彩更逼真此套装适合小件物品,也适合一般物品拍摄。现在这款产品的售价只要190元,非常实惠。不过要说明的是,190元的套装是不含灯泡的,如果大家需要购买,可以另外联系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