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模特+奥迪跑车 三星Bada智能S8500图秀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9日11:57


一直以来,三星手机都与德国奥迪都有着紧密合作,比如汽车音响应用蓝牙技术就曾两家公司研发完成。而近日在新加坡举办的一场名为“Audi Fashion Festival 2010” 时尚晚宴活动上,以赞助商身份出场的三星也带来了今年重点主推的智能旗舰---Wave S8500,并在现场与新款奥迪跑车和美女模特一起上演了一场时尚秀。下面笔者就为广大网友独家带来三星手机与美女香车的亲密合照。


图为三星Wave S8500

  产品简介:三星Wave S8500是旗下在2010年重点打造的一款智能手机,其中该机首次采用了自家开发命名的Bada系统平台,用户界面为最新版TouchWiz 3.0,结合Widget控件以及社交中心Social Hub为用户提供完善的触控体验。为了让手机运行更为流畅,该机还内置了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屏幕则使用了3.3英寸WVGA分辨率(480x800像素)的Super AMOLED触摸技术,在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同时还支持720p视频摄录功能。


三星Wave S8500与美女合照


三星Wave S8500与美女合照


三星Wave S8500与美女合照


三星Wave S8500与美女合照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