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扔掉你的GPS吧 九款导航手机伴你出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1日10:01
    常言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年的春天都是好时光,近期看到很多报纸都在宣传很多春游踏青必去之处,什么南浔啊、婺源啊等等,都拥有不错的春光。而今天也是个特别是日子,为什么特别呢?因为今天是3月21日!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好吧,那笔者来告诉你吧,今天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之前有人说今天没有立春,那么是不是要更珍惜这个春分呢?其实在春天里,我们最期待的还是结伴出游,叫上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去郊外的绿色天地里走一走、玩一玩,在游玩的过程中还可以排解平日里的工作压力,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在出游中比如用到的东西,特别是自驾游。也许有朋友已经猜到了,那就是GPS。笔者要说,你们只猜对了一半,今天要介绍的是市面上实力强劲的GPS导航手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 全键盘商务王 诺基亚 E72

    自从诺基亚 E71热卖之后,市场中全键盘商务手机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笔者这次为大家推荐的就是E系列中较新的一款全键盘手机——E72,这款机器延续了其前辈E71的优秀传统,不仅性能可圈可点,而且价格也比之前有很大程度的下跌。加上500万像素拍照功能以及各项硬件的升级让他比E71更具吸引力。

    E72与E71有着相同的整体风格,只是在个别部分的设计更加突出金属感。比如E72银色版的键盘就采用了金属拉丝的设计,看上去很大气,但却并不够精致,增大的功能按键区域使得手机的整体视觉比例改变,看上去没有E71那样经典。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售价仅为2280元,本来打算购买E71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下这款新机。

诺基亚 E72三色齐发

    目前这款万众瞩目的新街机代言人价格再次缩水,而到货价格显然比之前E71要来的厚道,如果你也在等待这款机器的话,不妨好好考虑下吧。

诺基亚(NOKIA) E72
[参考价格] 2280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