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白领月入4K同样享受 蜗居万元家电套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2日08:03
格兰仕低分贝空调 1399元

    格兰仕 KFR-23GW/DLL34-150(2)空调面板运用了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红,同时面板上悄然绽放的梅花更是与面板色整体承托,相互映衬。空调的显示屏就饿设置在面板上,开启后便会对温度等进行显示。

跌至1399 格兰仕梦静宝空调国美狂促

格兰仕 KFR-23GW/DLL34-152(2)空调

    格兰仕 KFR-23GW/DLL34-150(2)空调是一款二级能效的空调产品,所以相对的空调会比较节能与高效。空调还具备静风柔道设计,开启后就会对室内进行送风,非常的安静,不会影响用户在夜晚的休息使用。

二级能效1699元 格兰仕梦静宝空调底价卖

    格兰仕 KFR-23GW/DLL34-150(2)空调还拥有静音功能,开启后空调会安静的进行运转,同时其还具备健康负离子,运转后,空调会对室内释放对人体有益的健康负离子,健康用户使用。

二级能效1699元 格兰仕梦静宝空调底价卖
  
二级能效1699元 格兰仕梦静宝空调底价卖

侧面以及显示屏

    编辑点评:格兰仕 KFR-23GW/DLL34-150(2)空调是一款售价仅为1399元的空调产品,除了在面板上采用经典红之外,空调在快速冷暖以及舒适和柔性风道等都是他的卖点,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