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X6/SE U5同破3K 超值智能触控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3日06:06


  大屏幕、触控、智能系统、多媒体....这是手机在进入08年就开始火热的字眼,09年开始更是席卷全球,不开发大屏幕手机的厂商注定将受到倒退的惩罚。春节过后的一个月,之前一直高高在上的诺基亚X系列旗舰X6的16GB版到货,并且价格直接拉到3000元之下,同时索尼爱立信的Symbian新宠和三星的WM机皇也都乘机降价至3000元之下,成为时下最值得出手的大屏智能触控手机。

诺基亚 X6的16GB版本很便宜

参考报价:2550元(水改机)3099元(行货)

  之前诺基亚 X6虽然是曝光度很高,不过比机皇N97还高的价格影响了该机的销量,最新上市的16GB版本的X6比起32GB少了16GB的内存,价格也下跌了接近1000元,水改机目前的价格仅2550元,性价比提升不少。 

  外观方面,诺基亚 X6依然采用了触屏手机的直板风格,相对5800XM圆滑的造型来说,X6显得更加硬朗一些,显得比较有霸气,而手机下方则设计了一条小小的弧线,让手机看上去不那么呆板。屏幕方面,该机和5800XM一样采用了3.2英寸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的TFT屏幕,总体来说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由于采用了全新的电容式触屏,所以该机的触摸手感也还是比较不错的。

  拍照方面,诺基亚 X6内置了一颗2.8/5.2规格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但没有提供自拍镜和滑动镜头盖保护,整体规格与诺基亚 N97 Mini相当。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诺基亚 X6自然会在老本行上体现出应有的水准。除了先前提到的3.5mm耳机接口和双扬声器外,该机还将内置专业音乐播放器,支持MP3, SpMidi, AAC, AAC+, eAAC+, WMA, MTP等格式的铃音播放,持续音乐播放时间可达35小时。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有FM调频收音机,而随机提供的16GB海量内存可为用户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系统方面,该机依然采用了塞班S60 V5操作系统,相信用惯了5800XM的朋友们能够很好的适应了。网络方面,诺基亚 X6提供了对WCDMA 900/1900/2100以及GSM四频的支持,并具备HSDPA高速上网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另外,该机还内置有全新的Nokia Maps 3.0软件,预置Ovi Share, Ovi Contacts, Ovi Files, Ovi Suite 1.1客户端,而诸如蓝牙2.0、USB2.0等常见功能也都一一具备。
 

  

编辑点评:诺基亚 X6本身的定位就应该是5800XM的升级版本,不过在配色和线条方面还是超过5800XM不少的,之前碍于这款手机昂贵的售价,想买的用户也不敢出手,这次降2500多元就很值得购买了。

  诺基亚 X6详细评测:

  《诺基亚开山之作 新一代音乐王者X6全面评测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