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一线全线白菜价 10大超低价家用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3日07:41

1cm超微距!佳能 A480仅售699

市场价:699元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3.3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2.5英寸11.5万像素LCD

  虽然A4*系列DC在佳能DC中是最低端的产品,但是其镜头素质还算不错,仔细查看一下,你会发现其镜头表层有着幽幽发亮的镀膜存在,在不足1000元的DC中,能够找到这样的镜头还真不容易。特别值得称赞的是,佳能 A480的外观设计相比之前的A4*系列DC有了显著改善,虽然整体机身厚度还不够轻薄,但是起码机身的长宽比例更加和谐,而之前佳能A4*系列DC又长又厚,基本就是一块长条面包的造型。

  至于佳能 A480在性能上的最强卖点,就是1cm超微距拍摄能力,特别适合经常进行近距离拍摄的用户。虽然它的1cm超微距功能使用起来稍微有点麻烦,需要进入内部菜单特别设置到“超微距拍摄”模式才行,但是拍摄效果确实是一流水准,听说很多IT编辑都买A480回去拍摄电脑主板,连主板上的字母和数字都能拍得异常清晰。另外,1cm超微距拍摄能力也再次证明佳能 A480的镜头有着出色的光通性,因为在如此近的距离上进行拍摄,光线的投射难度大大增加,如果镜片质量不过关的话,DC将很难保证充足的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