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中国风高端商务手机 麒麟多普达T8388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11:54

  多普达“麒麟”T8388是一款支持TD 3G网络智能手机,由中国移动进行深度定制,除了高端的定位,多普达 T8388也拥有非常强劲的配置,并采用天圆地方等中国设计元素,造型颇具中国风,可以说该机是一款专为精英人士打造的高端智能机。目前商家报价3200元,略有降幅,喜欢的用户赶紧出手了。



多普达 T8388

  多普达 T8388之所以被称作“麒麟”,除了支持具有中国自主产权的3G标准TD-SCDMA 3G网络以外,该机在造型上也秉承了中国古代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非常大气。机身背后的水墨“G3”LGOG同样具有古朴的中国风。T8388配备一块3.6英寸的TFT触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同时屏幕还支持多点触控,浏览网页和图片时优势非常明显。该机支持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商务之余娱乐表现也相当不错。


多普达 T8388

  硬件配置方面,多普达 T8388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搭配TI(Texas Instruments)OMAP3430主频为600MHz处理器,256MB的运行内存,为流畅的反应速度提供了基础。此外,该机还具有WiFi/WAPI无线上网和CMMB电视功能,表现相当全面。功能上该机由于是移动深度定制机,所以内置全套移动服务,其中无线音乐俱乐部等颇受消费者欢迎。

  既然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5系统,那么在内存方面麒麟自然不能吝啬,在T8388上大家看到了今年主流的512MB+256MB的内存组合。但是在使用过程中,还是明显感受到内存方面的压力,T8388的功能如此完善和齐全,依旧需要更高规格的的硬件配置来做后盾。此外,多普达麒麟T8388的出现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移动TD终端的匮乏问题。对机器持观望的态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