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激光一体机新品为高效办公“加速”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4日09:53
   继3月初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发布两款网络黑白激光打印机LBP6300dn、LBP6650dn后, 3月22日又有一款A4幅面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iC MF5870dn面世。随着中国市场对A4幅面输出设备的速度要求越来越高,佳能顺势推出了首款面向中国用户的A4幅面中速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定位于高端机型的iC MF5870dn不仅集打印、复印、彩色扫描、传真等多种功能于一身,还拥有多元发送与扫描至U盘等便捷功能,是用户高效办公的可靠之选。

  高速制胜 事半功倍

  iC MF5870dn的打印速度提升至30页/分钟,与目前市面上多功能一体机普遍在25页/分钟的速度相比,大大提升工作效率;标配50页的双面自动输稿器省去了手动输稿的繁琐,复印同时可以放心处理其他工作;标配的128MB大容量内存,令用户发出的指令可更快被执行,确保用户在紧张的工作节奏中保持高效率。


佳能 iC MF5870dn

  功能全面 有求必应

  新品在打印、复印、彩色扫描、传真等功能之上,又搭载发送和存储功能,更可将扫描后的电子文件直接发送至网络内部每个用户的电子邮箱,实现资源共享;标配的网络打印、网络扫描、网络PC传真发送和接收等功能,令用户实现多人共享一台输出设备的同时,更减少纸张消耗,令用户从购买设备到使用的整个周期内都保持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TCO),真正享受到“效率”与“成本”兼顾的商务办公。

  设计人性 简约易控

  为简化用户操作流程,该款机型还通过更人性的细节设计,为用户带来全新操作体验。操作面板上特别增加的“双面”按钮,一键操作即可实现单、双面输出切换,不必再到菜单中逐一选择;直接扫描至U盘的功能可让扫描后的文件不经过电脑即可直接存储,免除多次存储带来的不便;中文菜单令中国用户操作更快捷方便……

  凭借诸多优势,iC MF5870dn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使更高效的商务办公成为可能,从而为用户在分秒必争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多机遇。

  据悉,为了使各种细分化用户需求得到满足,佳能不断在技术和研发上倾注全力,2010年仍将在其现有的丰富产品线上下大力推陈出新,助力广大用户实现轻松、高效的商务办公。为确保各地用户都能及时便捷地享受到贴心的售后服务,佳能不断扩展维修网络,截至目前佳能商务影像方案部在全国建立的认定维修店已达到550多家。依托产品的高端品质及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我们期待这款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春季新品,率先为2010年的商务输出市场注入活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