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5日:N900大降 Milestone跌破30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5日08:46


诺基亚 X6-00现新低

  诺基亚X系可以说是诺基亚于09年末推出的音乐系列新锐。目前定位高端的诺基亚 X6-00(改版机)在经销商“玳玳手机网”处再爆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235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5MP+32G+电容屏 诺基亚S60 v5版X6首测

图为:诺基亚 X6-00手机

    在外观方面,诺基亚 X6-00采用了直板全触控式机身设计,一块3.2英寸的电容屏,360×64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不俗。此外系统方面,诺基亚 X6-00手机采用了Symbian 9.4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丰富的软件扩展也使得该机娱乐办公非常全能。

500万S60智能触控机 诺基亚X6突降百元

图为:诺基亚 X6-00手机

    诺基亚 X6-00是第二款面世的X系列手机,由于定位高端娱乐性能也比前作诺基亚 X3要强大许多。特别是拍照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颇佳。此外3.5mm耳机接口、A-GPS导航都提升了该机的实用性能。

诺基亚 X6-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