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小资一族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6:35
  

     美的豆浆机 DS13C11
     易购价:499元
     推荐理由:可制作干豆、湿豆、米香豆浆、绿豆沙、玉米汁等,喝杯豆浆再上班足可体现老婆的体贴。

美的豆浆机DS13C11

    美的豆浆机DS13C11外观设计大气时尚,采用不锈钢的材质煲身,机头设计动感十足,流线型造型设计风格,与硬朗的不锈钢材质形成很好的搭配,硬朗中带着圆润,暗提手的造型设计,协调性较好,把手设计合理,防滑易抓,与整机合为一体。

    美的豆浆机DS13C11采用IMD大面板,人性化UI界面组合设计,加上绚丽蓝色灯光显示方式,突现时尚科技感,内部采用智能温控器,可精确控温,节省时间,操作按钮有、“干豆、湿豆、米香豆浆、八宝\米糊、绿豆沙、玉米汁、果汁\搅拌”的图标,功能齐全,操作也比较简单。

操作界面

美的 DS13C11
最大容量 1.3L
其他性能 1、“左向,开始/取消,右向”功能键

    2、“干豆,湿豆,米香豆浆,八宝/米糊,绿豆沙,玉米汁,果汁/搅拌”图标;

    3、干豆,湿豆兼顾五谷,果蔬;

其它特点 1、IMD大面板,人性化UI界面组合设计;

    2、绚丽蓝色灯光显示方式,突现时尚科技感;

    3、暗提手造型设计,造型与功能有机配合,协调性强;

    4、流线型造型设计风格,与硬朗的不锈钢材质形成很好的搭配,硬朗中带着圆润。

    5、智能温控器,精确控温,时间更节省!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豆浆机DS13C11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大气刚硬的风格,以明朗的线条设计,机体整体设计富于变化,功能比较齐全,带有果汁搅拌的功能,也可制作玉米汁和绿豆沙,比较方便,操作页面也是蓝光显示,凸显科技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