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首款Symbian3 诺基亚N8-00得到官方确认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0日08:53
 

  诺基亚的新机可是让人吊足了胃口,继昨日首次爆出N8-00的真机谍照之后今天又有一份官方日志泄露了该机一些信息,这也算算是该机首次官方消息曝光。


诺基亚N8-00再爆

泄露文档截图

  这个来自诺基亚的内部资料显示确实有一款搭载全新Symbian3系统的手机型号为N8-00。不过曝光的信息实在是够少的,目前只能看出该机屏幕分辨率为360X640,并且具有WIFI,蓝牙等功能,支持WCDMA网络。其他的数据还不得而知。

诺基亚N8-00再爆

泄露文档截图

诺基亚N8-00再爆

传说中的N8-00想象图

  根据此前关于该机的信息我们还是不能确定该机是否具有1200万像素,甚至连是否具备QWERTY全键盘也无法确定。不过从目前Symbian3的开发进度来看该机很可能会在4月份至5月份上市,届时相信会有更多的资料曝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