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再降一百元 Acer E100目前跌至15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30日06:12
  AcerE100已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该机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前,今日小编在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的售价又有了100元的降幅。E100是目前Acer旗下四款搭载windowsmoblie6.5系统手机之一。该机外形上采用了时尚的全屏触控造型,配备3.2寸WQVGA大屏幕,并且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可以说该机的配置还算主流。

  E100搭载3.2英寸WQVGA屏幕(400x240),显示效果值得称赞。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13x56x12.8mm,重量为118g,整机表面采用光滑镜面设计,拿在手里感觉有点轻,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还是很合适的。该机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白平衡、编辑图片、动态拍摄和数位变焦等,并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拍摄效果中规中矩。

  E100搭载了windowsmoblie6.5操作系统,采用528MHz处理器,搭配512MBROM和256MBRAM内存组合,保证了该机运行的流畅。该机具备HSPDA的7.2Mbps高速下载和HSDPA的2Mbps高速上传速度,并内置GPS导航模块,而且支持A-GPS辅助导航,定位速度很快。

  AcerE100尽管少了视频通话、光线感应器和WLAN等功能,但简洁的操作性,对于刚接触智能机的朋友来说,不会感觉太复杂难以上手。时尚的造型也能为用户吸引众人的眼球,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参考价格]15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