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简约的英雄 谷歌G3最新报价2660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30日06:12
Hero是Android平台的一款旗舰智能手机,该机凭借高端的功能配置,使其自推出就受到很高的关注度。手机不仅外形设计上保持着时尚风格,整体性能也非常抢眼。目前该机在商家北京利成恒通有限公司售价为266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HTCHero采用了直板机身,手机下方微微翘起,与G1有几分相似之处。机身采用了3.2英寸的HVGA(320×480)像素的显示屏,并且为电容感应式触摸屏,方便使用者进行快速操作。112mm×56.2mm×14.35mm的机身体积达到了用户的满意程度。此外,HTCG3机身背面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拍照效果当然是不容小觑的。

  HTCG3采用了AndroidOS1.5操作系统,配备了运行频率高达528MHz的高通MSM7200A处理器,机身内存为288MBRAM和512MBROM的组合,配合起来使手机的运行速度十分流畅。在其他方面,G3支持7.2M的HSDPA以及2M的HSUPA无线网络连接,蓝牙2.0,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以及GPS导航也全部包括在内,并内置Google应用程序,使用户更为方便的畅游网络。

  HTC Hero(G3)在外观设计上简约时尚,系统界面的操作更为华丽,用户可以凭借其优质的性能表现娱乐上网轻松办公,作为Magic的升级版,HTCG3的整体表现相当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商家。■

  [参考价格]266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