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强机 索尼爱立信X10i大降104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0日09:05
  2010年3月30日,Android系统强机索尼爱立信 X10i(改版机)今日大跌1040元。商家"3G手机网"给出5350元的最新报价。与之前价格6390元相比可真谓是大降。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商家并赠送8G卡和读卡器。索尼爱立信 X10i是其采用Android系统的第一款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索尼爱立信 X10i使用比较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支持GSM和WCDMA双频段。GPRS,EDGE和HSPA高速上网功能也有配备。机身正面是一块4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854,显示效果极为惊艳。机器采用AndroidOSv2.0智能操作系统,CPU为赫赫有名的Snapdragon(高通)QSD8250,主频也高达1024MHz,运行方面极为流畅。该机最高支持16GB的大容量存储。机身背后为一枚810万像素的摄像头,16倍数码变焦令人极为震撼。内置方面GPS,WIFI,蓝牙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编辑点评:

  Android系统在被各大品牌采用并推出新机的同时,索爱也加紧了追赶步伐,正所谓好事多磨,作为索爱第一款使用Android系统的X10i一推出便极为夺人眼光,非常超主流的配置让该机的确不愧称为强机。索尼爱立信 X10i现在售价稍高,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 X10i(改版机)

  [参考价格]53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