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山寨新方向!基本功能精致外壳380元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30日01:35
  【深圳】国产手机经历2008年的洗礼,2009年的再生,消费者对待山寨手机的态度从新奇转入了实用。普通消费者眼中的山寨机不仅仅是最初的高仿、搞怪、用户开始慢慢接受山寨。编者也经常有朋友咨询购买质量好、相对便宜的山寨手机。为了方便网友们选购,编者从上千款山寨机中挑选一些相对较好的产品介绍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到网友。山寨手机里面也不乏精品,外观跟功能质量上都有一定的突破。最近山寨手机有往两个方向发展的趋势,一方面是走WM系统的智能跟Android系统的机器,另一块就是走MTK低端然后配一个精致的外壳。编者这次拿到的就是这样的一款低端机,全金属外壳,做工还算精致,手机基本功能都有。商家报价是380元,如果诺基亚出一款这种造型手机估计要几K了。
T98


  这款T98手机是台湾背景的工厂出的货,纯粹就是一款卖外观的产品,并且这个是一个系列有七八款类似的产品出来。功能方面很简单,双卡双待,不带手写功能。
T98


  手机金属外壳,设计跟色彩搭配很时尚,美中不足的是这些产品的金属外壳没有进一步进行表现处理,使得表面的抗氧化性不是很强。手机突出的就是一个手感,连按键表面都是分量很足的金属。
T98


  背面设计也很年轻跟时尚化。用的是一颗30W的摄像头,这种产品的电池不怎么样,在设计的时候就有所考虑,电池规格跟诺基亚最常见的5C一样,不喜欢或者担心这种电池的时候可以随时换。
T98


  现在手机的制造门槛一步一步下跌,功能也慢慢完善,手机不仅仅是功能性产品,逐渐向美观等方面进军。最近出来的这一批外观设计新颖,手感良好的机器也会会打开一个新市场,或者指明山寨的新路。

编辑点评:手机卖的就是一个造型一个风格,并且价格低廉跟几年前的MP3差不多,成了一个快速消费品。喜欢的就拿一款玩玩,玩一段时间就换。这款机器如果能做的再仔细点,UI界面弄的好看一些会卖的更好。

  [参考价格]:T98 3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