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与iPad同价 华硕10寸触摸平板机即将开卖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30日11:47

  据报道,最早在今年CES大展上露面的华硕Eee PC T101MT将在下月初上市,和苹果iPad相比,不但上市时间接近,它的售价也一样为499美元。

  Eee PC T101MT搭载10.1寸电容式/电阻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摸,显示屏可多角度旋转,基于Intel Pine Trail平台,采用Atom N450处理器,GMA 3150集成显卡,2GB内存,320GB硬盘,支持802.11b/g/n Wi-Fi、蓝牙无线传输,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SDHC读卡器,提供3 X USB接口,预装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低配置版Eee PC T101MT:1GB内存+160GB硬盘+Windows 7初级版操作系统。

  虽然公布了499美元的售价,但该售价具体是哪个版本目前还尚不清楚。  

与iPad同价 华硕10寸触摸平板机即将上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