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屏幕精度提升4倍 苹果iPhone 4G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1日09:30

  一年一度的苹果新品发布会由于iPad的即将上市降低了不少热度,但最新曝光的新一代苹果 iPhone还是令不少用户感到兴奋。

  虽然新一代苹果 iPhone是否会配备iPad所采用的苹果A4系列处理器尚未明了,但按照之前曝光的信息,新一代苹果 iPhone将在屏幕显示分辨率、前置摄像头等方面进行升级。最新消息表明,新一代苹果 iPhone将有可能采用一块显示面积更大(前作为3.5英寸)、显示分辨率更高(有望达到960×640像素)的屏幕。

屏幕精度提升4倍 新版苹果iPhone曝光

曝光的苹果新iPhone谍照

  从上面的曝光实物图来看,新一代iPhone的面板尺寸以及显示面积要超过了前代产品,而屏幕上遍布气泡的贴膜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谍照的真实性。

  若上述曝光内容成真,那么苹果新iPhone将具备前代产品4倍的屏幕点距。

产品名称 iPhone 3GS iPhone 4G(未确认)
屏幕尺寸 3.5英寸 未曝光(更大)
屏幕色彩 1600万 未曝光
显示分辨率 480×320像素 960×640像素(未确认)
屏幕材质 TFT 未曝光
触摸方式 电容屏(多点触控) 电容屏(多点触控)

  最后则是国外媒体曝光的4.0版本固件截图,将继续采用AT&T网络,固化32GB或64GB存储空间。

屏幕精度提升4倍 新版苹果iPhone曝光

曝光的新iPhone系统截图

  虽然在新一代iPhone发布之前,任何对苹果新产品的报道都停留在了猜测的阶段,但不可否认的是,现有苹果用户对于3G版iPhone与3GS版之间的升级幅度并不满意。关于新一代iPhone的更多消息,手机中国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报道,敬请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