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Milestone将升级至Android2.1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1日01:20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欧洲目前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条官方消息称,从今天起旗下的Milestone手机可以将现在使用的Android2.0升级至最新的2.1版本。
摩托罗拉在Facebook透露升级计划

  据了解,这次升级计划从现在开始会持续到4月中旬,首先会在法国开始执行,随后会蔓延至德国、意大利和英国。摩托罗拉此前已经在我国香港和台湾地区提供了对Milestone的升级服务,未来,全球的Milestone用户都将可以使用最新的Android2.1操作系统。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摩托罗拉 MileStone是目前最为热门的一款Android手机,它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搭配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技术,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补光灯辅助。内置600MHzOMAP3处理器以及TICortexA8处理器内核,并拥有512MBROM和256MBRAM机身内存,可扩展容量达到32G。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