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我有我色彩 柯达M530数码相机精彩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14:38
    新春伊始能拥有一款同样拥有绚丽色彩的数码相机该是何等的惬意啊!不用急,柯达来帮我们实现了这个心愿。

  2010年3月初柯达推出了全新的数码相机——M530,以往柯达数码相机机身色彩方面很低调,不过这次新上市柯达 M530将打破传统,推出了5种不同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更加特别的是M530机身颜色设计是双色拼接,为整台相机外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它的机身配色设计的十分独特,不规则的色彩分割,体现了柯达不断的创新和对时尚的独到见解。全金属的机身处理也进一步提升了M530整体的档次。作为一款卡片相机,它机身尺寸为9.4 ×5.6 ×2.3cm,非常方便携带,拿在手里的操控感也极佳。同时操作键设计的也很人性化,机身顶部配置了电源开关键和快门按钮,开启速度3秒,机身背面的条状功能键和五维导航键的设计延续柯达以往相机风格,简洁大方。

  柯达 M530不仅在机身色彩和外观上让我们眼前一亮,同时又具有当前主流的配置。作为今年推出的第一款入门级别的数码相机,搭载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合1200万像素高分辨率CCD,使得拍摄出来的照片画面更加细腻,逼真。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柯达 M530 在LCD显示屏幕的制作工艺上有了很大的改进,第一次采用了23万像素、2.7寸的智能LCD,进一步提高LCD显示效果,使得LCD屏色彩更加艳丽,清晰度也得到大幅提升。

  M530的多彩的机身和全新智能LCD屏幕都让我们有种新鲜感。与此同时柯达的智能拍摄继续发挥它的强大功能。智能拍摄功能是柯达一项比较成熟的技术,而今年推出的所有相机更具智能化,都将具有柯达智能拍摄功能、智能搜索功能、智能分享功能,通过这三个功能的结合,使得相机更具人性化。而 “全景拼接” 功能也是其一大亮点,它可以帮助使用者在相机上轻松实现最多三张照片拼合成一张全景拍摄操作,弥补无广角的遗憾,给你的拍摄带来更多的乐趣。

  作为2010年柯达数码相机的开山之作,柯达 M530带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新鲜感,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感觉到它的魅力所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