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联通定制Android强机 三星I6500U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1日10:26


  评测前言:

  自手机出现以来,发展速度远远超乎了人们的想象,到现在,手机已经不再局限于接打电话,娱乐化的成分越来越高,尤其是近几年推出的采用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更是日新月异。传统的Symbian、Windows Mobile系统越来越完善,而iPhone OS、Android等新生力量也以高度的娱乐化的特点受到了更多的玩家欢迎。中国联通作为Google手机开放联盟成员之一,也联合了多家手机厂商,推出了多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这些手机大多支持联通的WCDMA 3G网络,也许联通是想借Android的东风,大力推广旗下的“沃”品牌。

三星i6500U评测

图为:三星 i6500U官方宣传图

  早在去年年底,联通就公布了即将推出首批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三星 i6500U就是其中比较受关注的一款,虽然谷歌事件影响了联通的发布计划,时至今日三星 i6500U终于走进了人们的视线。

三星i6500U评测

图为:三星 i6500U官方宣传图

  I6500U是继三星首款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I7500U之后的又一典范之作,虽然在型号命名上有一些区别,但是I6500U拥有800MHz高频处理器,支持联通的WCDMA 3G网络连接,3.2英寸AMOLED材质的电容式触摸屏,采用最新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而且在处理器运行速度和内存容量上都有一定的提升。虽然配置并不属于高端,但I6500U还是相当有看头的。

三星i6500U评测

图为:三星 i6500U手机

  与之前三星推出的I5700U相比,I6500U无论在配置上还是功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支持联通的WCDMA 3G网络,拥有了更好的网络连接功能,操作系统则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2.1版本,内置GPS模块,屏幕采用了更为鲜亮炫丽的AMOLED材质。

三星i6500U评测

图为:三星 i6500U手机

  手机中国评测中心近日收到三星送测的I6500U,下面就让我们细细品味这一款由联通定制的Android智能机。相信在体验之后会赢得大部分人喜爱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