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报价,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千夫所指 美国八大媒体把玩苹果iPad手记

作者:爱活网
2010年04月02日19:09

在iPhone轻松瓦解诺基亚HTC之流构建的铜墙铁壁后,乔布斯早就不屑和不思进取的诺基亚争名夺利了。现在,乔布斯的新武器叫iPad,目标不仅是Amazon Kindle这样的电子书,还有众多平板电脑手持电脑。在宣布登场几个月后,iPad终于从我国深圳代工厂运向各地。美国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USA Today)、纽约时报、PC Magzine等8家媒体就抢先一步拿到了苹果提供的iPad供把玩。

美国八大媒体把玩iPad手记

作为苹果重要的新品,各家媒体都派出旗下精良的科技产品编辑想尽一切方法对iPad进行深入的折磨。究竟8大砖家有什么高见?前排强力围观。

华尔街日报:界面设计的不错,前途很难说啊

华尔街日报资深科技编辑Walt Mossberg在玩过iPad之后,率先对iPad的设计和用户界面进行了点评。Walt Mossberg说iPad在简单容易上手的触摸操作中实现了各种复杂的运算功能,还保持了纤细轻盈的身体实属不易。只是iPad定位略有模糊,能否成大器还得在未来的革命岁月中进行校验。

苹果iPad评测

今日美国:乔布斯3年没白磨剑 iPad不只是加大版iPhone

和华尔街日报的Walt Mossberg蜀黍温和的言辞不同,今日美国的Edward Baig对iPad显然很喜欢。这位大叔说苹果从iPhone问世后,又花了3年时间才搞出的加大版iPhone——iPad显然不只是体积和屏幕加大那么简单,而是一款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iPad总算没辜负之前铺天盖地的谣言和宣传。

苹果iPad评测

纽约时报:虽然四不像 但是很好用

纽约时报的David Pogue把玩过iPad后,还是没办法把这东东归入原有的电子产品种类中——不是笔记本,不是上网本,更不是电话机。但是iPad提供了一种以上众多设备的所无法实现的,简单的娱乐、电子书、上网浏览和电子邮件功能。通过直接触摸操作iPad找到了一种全新的超爽的计算体验。

苹果iPad评测

PC Mag美国版:给苹果黑提供点弹药

主流报纸对iPad一片叫好,但实际上专业杂志PC Mag的Tim  Gideon就觉得应该给苹果黑提供点弹药,才能让整个场面更加热闹壮观。Tim  Gideon认为iPad虽然用起来很爽,但无法躲避“多此一举”的谜团。难道你出门除了带笔记本电脑,还要带手机,现在再多带个iPad?iPad能做的事情,笔记本电脑都能搞定。更重要的是,为什么iPad没摄像头?没多任务执行功能?为什么不支持FLASH?苹果黑,你们要加油啊!

苹果iPad评测

休斯顿记事报:iPad是移动设备的新种类

和纽约时报遇到的问题一样,休斯顿记事报的Dr Mac Levitus蜀黍认为iPad的问世,开创了移动设备的新类型。iPad不能代替笔记本电脑,但iPad却能在大部分时候让你随时上Web网站,在星巴克夺取PLMM的注意力,还不必承受笔记本电脑的重量。

苹果iPad评测

BoingBoing:好戏还在后头

BoingBoing的编辑Xeni Jardin说iPad真正让人惊讶的杀手锏程序还没亮出来呢——凭借苹果巨大的影响力,iPad很可能弄出书-电影-游戏混合娱乐内容。iPad上还能开发出一系列让人惊叹的功能,例如多个iPad联机游戏。通过NASA望远镜数据观看天空,甚至是用来读取你混个核动力车的电池容量。苹果的好戏肯定在后头!

苹果iPad评测

芝加哥太阳报:iPad是绝对的装13利器

芝加哥太阳报的Andy修安然是懂的人。他说iPad虽然没有笔记本电脑的完整功能,但却提供了比普通电脑更快的操作速度和更好的便携性。更重的是,拿出iPad远比什么笔记本电脑拉风。堪称装13利器。

苹果iPad评测

The Root:iPad从大妈到宅男都合适

The Root认为苹果找到了计算设备全新的平衡。无论你是高科技宅男还是电子设备白痴,或者大妈都能从中找到所需。高科技宅男可以用iPad在任何地方玩转各种数字娱乐,而大妈可以把iPad当做最为简单的入门电脑使用,完成上网聊天、收发邮件等动作。更重要的是,iPad很快很轻,不需要你老重装系统。

苹果iPad评测

苹果iPad评测

结语:乔布斯再施魔法 iPad好评如潮

在iPad发布的时候,网上骂声一片。几乎所有人都认为iPad是加大版不能通话的iPad,还指责乔布斯江郎才尽,糊弄用户。但事实上在iPad上市后,美国8家主要媒体几乎都给出了正面的评价。这多少有点像多年前iPod上市惨遭讽刺,而最后颠覆了整个随身听领域一样。接下来,iPad的对手们危险了——iPad对手有哪些?恩,平板电脑、电子书、上网本、低端笔记本甚至是数码相框。苹果又将导演一场一人之力抵抗全世界的闹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