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上市首日售出超过30万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14:57
  新华网北京4月6日专电美国苹果公司5日表示,公司最新推出的平板触屏电脑iPad3日上市当天便在全美售出超过30万台。

  苹果公司说,在这售出的逾30万台iPad中,部分为顾客提前预订,其余由零售商店售出。据统计,iPad用户3日从苹果网上软件商店下载超过100万个应用程序,从苹果网上书店下载逾25万本电子书。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发表声明说:“向世界推出iPad让人感觉棒极了,它将带来变革。”乔布斯说,平均每名iPad用户在拆开包装盒的数小时内“下载超过3个应用程序和1本电子书”。

  iPad拥有一块9.7英寸触摸屏,用户可用它看视频、听音乐、玩游戏、上网或阅读电子书。iPad兼容苹果手机iPhone和音乐播放器iPod的大部分应用程序。

  3日发售的iPad为普通版本,支持Wi-Fi上网。3G版iPad将于本月底发售,售价高于普通版。苹果公司计划今年内在美国以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售这两个版本iPad。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