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成本售价大PK 利润率超过5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6日18:50
苹果平板电脑iPad已经正式在美国上市,尽管最低配置定价499美元低于此前分析人士的预期,但根据iSuppli提供的数据显示,iPad的利润率仍可达到50%以上。

iPad上市成本几何?(图片来自互联网)

    根据iSuppli数据显示,iPad的成本主要包括显示屏、触屏、电池、处理器等核心组件;无线、GPS等配置相关组件和机箱等其他组件。

iPad硬件成本及售价对比

    WiFi版16GB、32GB和64GB的iPad售价分别为499美元、599美元和699美元,它们全部成本合计分别为229.35美元、257.65美元和258.85美元;另一种WiFi+3G容量为16GB、32GB和64GB的iPad售价分别为629美元、729美元和829美元,它们全部成本合计分别为287.15美元、317.85美元和346.15美元。

    此前BroadPoint AmTech分析师马绍尔也表示,只有WiFi功能、16GB的基本款iPad,零组件采购和装配成本是270.5美元,若加上20美元售后服务成本,苹果每部可赚208.5美元。存储容量较大的机型,毛利率也更高。32GB的WiFi机型成本316美元,售价599美元,毛利率48%。3G功能的32GB机型成本332美元,售价却高达729美元,毛利率可高达55.1%。

    iPad预定售价已经很有杀伤力,高利润率则可能为iPad降价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