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14倍光变时尚卡片长焦 佳能SX210 IS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07日07:41

前言:

  佳能 SX200 IS让佳能卡片长焦相机系列走进了美型的时代,今年春季佳能发布会上推出的SX210 IS是SX200 IS的升级型号,性能上的提升不在话下,外形设计上变得更加时尚,这也是佳能近年来大改机身设计的一大看点。

参考售价:2699元

一、先评后测


佳能 PowerShot SX210 IS

  佳能 SX200 IS的升级行动理所当然,SX210 IS搭载的是佳能新一代相机上共用的14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除像素升级外,在SX200 IS的基础上,将光学变焦倍数提升至14倍。新增了多种艺术效果模式,在卡片长焦相机实用性的基础上增加不少拍摄乐趣的功能。


佳能 SX210 IS

  佳能 SX210 IS三种超现代得机身色彩以及可爱型的身段,更加适合热爱时尚的年轻人使用,相比SX200 IS稳重型的机身设计,SX210 IS的活跃度更高,而机身各种细节上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也十分舒适,乍一眼看似乎完美的SX210 IS是否能代替目前同价位的其他相机,通过评测可以知道答案。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