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高主频 三星I8000智能王再暴惊喜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7日01:33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随后的智能手机热也掀起了智能手机升级换代的高潮。如今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要求已经不仅停留在功能强大的层面上,对于处理器的主频也有极高的要求。而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款三星 I8000(改版机)就是一款拥有800MHz主频处理器的高端PPC,如今该机再在经销商“动力数码”处仅售2499元,并且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三星 I8000手机

  


  图为:三星 I8000手机

  
  外观方面,三星 I800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金属拉丝工艺配合三棱钻切割按钮使得整机时尚且高贵。而机身三围仅为118×59.6×11.9mm,重129g,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也可以轻松把握。此外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WVGA(480×800像素)分辨率的液晶屏,AMOLED材质的屏幕节电之余色彩也十分鲜艳。

  图为:三星 I8000手机

  
  功能方面,三星 I8000配备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提供了人脸识别、笑脸快门、电子防抖等拍摄功能。此外该机还具备超强的视频录制功能,拍摄出的视频效果也让人惊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一颗高达800Mhz主频的处理器配合256MB的RAM和512MB的ROM内存组合使得整机拥有极佳的操作体验。

  三星 I8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24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