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抢鲜有一套!苹果iPad平板保护套登场

来源:走进中关村
2010年04月07日18:01
当乔布斯在1月28日终于让他“从业以来最伟大的产品”——苹果iPad平板电脑露出真容的时候,贝尔金亦已率先推出了与之度身相匹的Vue Sleeve、Max Sleeve和Grip Sleeve三个系列保护套产品;而当“牛顿”们苦等的发售时间终于尘埃落定的时候,贝尔金同样已经整装待发,三套别具特色的iPad主题系列保护套将和iPad同步登场,4月3日率先在美国销售后,继续紧随其在国际市场的铺开而来到所有苹果粉丝们的身边。

抢鲜有一套!苹果iPad平板保护套登场

  很明显,iPad的诞生,不仅仅意味着一台全新的集移动商务、通信和娱乐为一体的平板电脑的出世,更是标志性地创造了一条让人们随时随地沟通与娱乐的捷径。作为IT周边产品的全球领先厂商,贝尔金的专业设计师团队悉心把握,在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又在三款iPad主题系列保护套中充分融入了便捷移动生活的元素,使之兼顾传统与现代科技生活特性,与iPad这一新锐产品相得益彰,成为现代时尚生活的得力助手。

  “配件提升效能,细节彰显品位”,贝尔金一向追求与坚持的产品理念同样体现在三款专为便捷移动生活而设计的iPad主题系列保护套上。无论用户带着iPad在城市穿梭乃至周游世界,贝尔金iPad主题系列保护套都能提供贴心的保护。

抢鲜有一套!苹果iPad平板保护套登场

  新锐Vue Sleeve系列保护套特别考虑到iPad用户具有高频率移动联络与沟通的特点,表层采用了可扩展的透视拉链式存储袋,在为用户的个人物品,无论是闪存还是耳机、充电器等,提供极佳的藏身空间之余,更让用户可以轻松地查寻并获取所需的装备。与此同时,主体采用通常运用于救生艇等潜水专业工具的氯丁橡胶材质,不仅具有极佳的防水保护功能,也使这款保护套拥有细腻柔软的触觉,让用户可以轻松将之纳入如双肩包等其他包袋之中。

抢鲜有一套!苹果iPad平板保护套登场

  Max Sleeve系列保护套拥有一个独特而又睿智的褶皱式外型设计,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移动防震特性,内部的储存空间也可随褶皱的延展拉伸更加弹性地自由发挥,为那些喜欢一股脑儿将所有配件塞入的用户提供了惊奇的能力,收放更加自如随心。

抢鲜有一套!苹果iPad平板保护套登场

  Grip Sleeve系则特别为那些时常处于移动之中,甚至可能24小时在线的iPad用户带来了惊喜,以氯丁橡胶为主体材质的同时采用了极富灵动之感的网纹表面设计,在为iPad提供保温、防水、防震等诸多特性之外,更增强了用户随时拿取的摩擦力。
 
  贝尔金的iPad主题系列保护套保留了贝尔金电脑包及内胆包上的独具匠心的浮雕感“BELKIN”LOGO,悄然之中洋溢着高品质的时尚质感。同时这三款新锐产品系列均提供了经典的黑色、白色以及魅惑的紫色以供用户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