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电视信号3D看!三星液晶电视新品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8日08:39

第4页:三星3D蓝光机新品show

●三星3D蓝光机新品

  三星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多次强调三星拥有完整的3D解决方案,除了在显示端有3D电视作为支持,内容方面也与多家好莱坞公司合作推广3D电影,而在播放产品方面三星推出了全新的支持3D播放的蓝光机,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我们也看到了这款产品,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电视信号3D看!三星液晶电视新品解析

三星3D蓝光播放机BD—C6900

  三星2010年全新推出的蓝光播放器BD-C6900配备3D播放功能,并支持各种3D蓝光标准格式,同时BD-C6900还支持三星Internet TV网络直通功能,通过内置Wi-Fi和以太网通信模块,实现多样化的内容源支持。

  BD-C6900在2010 CES大展上获得最佳创新奖,除了可以实现对3D功能的支持和multi-channel多音轨高保真环绕立体声的强化外,产品外观纤薄亮丽和半透明的机身也成为获奖的一大理由。

  BD-C6900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如DivXHD、WMA、AVCHD、MKV等,涵盖目前几乎所有主流格式。同时,BD-C6900兼容Anynet+一键控制系统,将BD播放器、AV接收器、家庭影院与HDMI连接后,可以通过一个遥控器一键轻松便捷地控制所有已连接的产品。

●写在最后:

  三星此次发布会显然经过了精心的策划,家电产品在其中占有很大的比例,可以看出三星的业务重心仍然在家电,虽然三星很早的就发布了3D电视,但是在中国的宣传上略显滞后,不过通过今天的发布会笔者了解到三星3D电视将在本周内登录卖场,将是国内第一个可以在实体卖场中买到的3D电视。从产品看三星此次发布的3D电视在显示性能和外观上都有一定的提升,特别是超薄型3D等离子电视的推出,弥补了目前等离子电视在3D领域的空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