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装修倒计时 五大超值冰箱不容错过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09日08:16
   2010年的春季比以往的10年都要晚了一些,这确确实实算的上市一个晚春了。很多新家装修的进程也受到了影响,因为季节对装修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主要体现在温度和湿度上。通常情况下春秋两季装修比较好。在冬季,气温过低,会造成涂料、水泥灰浆等装修材料的冻结,使他们的凝结力降低,从而影响装修质量。而在盛夏,雨水较多,空气湿度比较大,木材的含水率往往超标,家庭装修中通常使用大量板材,木材干燥后就会变形,从而影响装修质量。因此,人们通常避开盛夏和隆冬,选择中春、初夏和初秋季节装修。

装修倒计时 五大超值冰箱不容错过

    渐渐进入四月份后,温度才慢慢有所提升,装修的进程也要加快了。选购家电是装修过程中较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家电是生活的必需品,它的好坏直接决定着人们生活的质量。拿冰箱来说,如若一款冰箱出现噪音、不制冷等问题,将会给使用者带来很多的麻烦。不仅要启用商家的售后程序,还会导致经济上的浪费。不可避免的还会影响食物的存放问题。所以,消费者在选择冰箱一定要注意。

    借清明和五一的降价之势,选择一款较为超值的冰箱还是不错的。万维家电网走进卖场,为各位装修达人选择了五款超值的冰箱,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