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搭载Android系统 彪马第二代手机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0日09:31
    今年早些时候,萨基姆曾经宣布计划推出Android系统手机,而现在这一计划应该会很快实施,而且是与著名运动品牌彪马合作。在MWC2010大会上萨基姆一度与运动品牌彪马合作推出太阳能手机,这款手机虽然还未上市,但是第二代产品日前也已经初露端倪。

    老牌制造商萨基姆与彪马的合作显然刚刚开始,或许未来的彪马手机将会成为一个全新的系列。而日前曝光的这款彪马 2手机很有可能就是这一系列中首款Android系统手机。据了解,这款二代手机将会在明年1月推出,将运行Android以及搭配彪马的用户界面。具备了较全面的社交网络功能。

    这款彪马 2手机由于晚些时候才会上市因此目前也不确定官方将会给出怎么样的价位,但是根据外网介绍,这款手机很有可能零售价格在500美元,或者更便宜一些。如果在明年年初才上市,恐怕这款手机的销量将不会太理想了,因为现在也不好确定那时候什么类型的产品更受欢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