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谁领走了马诺?人气女王平面造型多图秀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2日09:21
  
     马诺被领走了!不是坐在宝马车,当然也不是什么自行车。谁领走了马诺?马诺何许人也?这个在百度,google搜索引擎迅速蹿红的平面模特到底为何会吸引众人的注意?4月11日,在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人气女王马诺虽然几经“挣扎”,但依旧被一“深情男”领下舞台。

  据悉,与马诺携手走下舞台的是来自北京的张弘凯,一名自由摄影师(各位摄影爱好者注意了!!!),有车有房,今年已经34岁的他稳重幽默,他有句口头禅——谁没点年轻时候的荒唐事呢?这引得众多女嘉宾哄笑。可谁都想不到在舞台上如此轻松、幽默的张弘凯竟然有过一次很惨痛的婚姻史,2003年,他和大学师妹步入婚姻殿堂。但仅仅一年后,妻子得了癌症,又过了四年,爱妻去世。张弘凯似乎很难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每年他都会写文章纪念亡妻。马诺被这个故事深深打动,一直亮灯力挺同为北京人的张弘凯。而最终也被张弘凯选择,共同走下舞台。

  一部综艺节目《非诚勿扰》让拜金女郎马诺成了家喻户晓的名字。因其在节目中雷人的言论而迅速在网络上蹿红,被网友们称作“拜金女”。经典语录:“姐要在宝马里哭泣,但不是每个开宝马的都可以把我带走,我要的宝马男必须要有一个宽厚的肩膀。”后被演绎成“宁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在自行车后座笑”,从而家喻户晓,成为搜索引擎热门的关键词。近日有网友收集了一些马诺的平面造型图片,转载到这里。在马诺又一次被领走的时候,希望这些美图给大家在周一上班的时候,增加一点聊天的话题。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