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首款T9键盘 黑莓9105真机照片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2日00:41
  此前我们报道了黑莓即将推出一款采用T9键盘的手机——Pearl9105,近日这款手机又有新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外一家网站近日曝光了一张黑莓 9105的真机照片和相关参数。

  图为:曝光的黑莓Pearl9105手机

  
  据报道,黑莓Pearl9105没有采用黑莓一直引以为豪的QWERTY全键盘,而是使用了传统的T9键盘。也许黑莓是想借此手机改变一下自己一直以来的商务风格,吸引更广的个人消费者群体。

  图为:曝光的黑莓Pearl9105手机

  
  这次曝光还曝光了之前不知道的参数,黑莓Pearl9105的屏幕分辨率将会是360×400像素。据之前的报道,该机支持3G和WiFi连接,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256M运行内存,拥有QWERTY全键盘,采用OS5.0操作系统,内置音乐播放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