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卡已落伍 三卡三待全键盘手机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2日00:41
  印度运营商Olive喜欢推出一些独具特色的手机,此前它在印度市场推出了首款3G上网本以及AAA电池手机,现在,这家公司又推出了首款三卡三待手机。

  Olive推出的这款手机型号为WizV-GC800,这款手机拥有三个SIM卡插槽,可以使用两张GSM手机卡和一张CDMA手机卡,并且能保持同时在线。

  图为Olive推出的三卡三待手机WizV-GC800

  
  WizV-GC800的造型类似此前INQ推出的Chat3G手机,采用了QWERTY全键盘。功能方面,这款手机支持社交网络和即时通信,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并具有蓝牙连接和FM调频收音机等功能。

  有意思的是,这种同时支持两个GSM网络和一个CDMA网络的手机,如果在中国市场则正好能同时使用三大运营商的网络,未来或许我们也会在国内市场见到这类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