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天翼3G时尚彩壳 翻盖夏普SH6120CT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2日08:03
  在时尚手机行列中,夏普这一品牌一直拥有着不错的口碑,今日夏普旗下又一款新机——夏普 SH6120CT开始销售,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288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夏普 SH6120CT手机

  
  夏普 SH6120CT采用了常见的翻盖造型,这样的机身不必为该机的时尚性能担忧。作为“液晶之父”的夏普在屏幕配置上毫不逊色,该机配备了一块2.6英寸ASV材质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出色。

  图为:夏普 SH6120CT手机

  
  夏普 SH6120CT机身尺寸为49×102×15.8毫米,厚度不算纤薄,但便携性与持握感还是相当舒适的。另外该机拥有黑白粉绿四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而可更换面板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另外该机还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对于喜欢接拍还是自拍都非常实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夏普 SH6120CT(行货)

  [参考价格]228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