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1220万像素27mm广角 三星ES70仅8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10:54
 三星数码相机ES70,是一款拥有1220万像素、5倍光变的轻薄卡片机。目前经销商“环岛数码”对这款机型的报价仅为890元,价格十分诱惑,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


1220万像素27mm广角 三星ES70仅890元

图为:三星数码相机ES70

  ES70使用了一块1/2.33英寸CCD作为感光元器件,拥有1220万有效像素的成像能力,可拍摄最高分辨率为4000×3000的照片。镜头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5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27-135mm的广角镜头,最大光圈为F3.5。

1220万像素27mm广角 三星ES70仅890元

图为:三星数码相机ES70  

  屏幕方面,ES70照例使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显示屏,可说是主流配置。该机还提供了完整的自动控制功能,包括三星先进的智能场景识别技术,以简化拍摄的模式,智能场景识别可以保证用户不必担心他们的相片因为光线太暗或者跑焦而被淘汰。智能自动可分析一个场景组成的关键因素,如色彩、亮度、运动状态和目标,然后自动选择所能够产生最好效果的适合的场景模式。


三星 ES70
传感器类型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220万
光学变焦 5倍
数码变焦 4倍
对焦方式 TTL自动对焦
对焦范围 800mm-无穷远
光圈范围 F3.5-F5.9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测光方式 评均测光,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面部检测自动曝光
防抖性能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 plus卡

编辑点评:

  三星 ES70作为一款新推出的入门级数码相机,它的设计贴近入门级用户,提供了多种简化操作功能,在拍摄上也极具智能性,方便大家拍出美丽的相片。如果你在购买时提及我们三秦IT网就能享受到价格优惠,打算的购买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三星 ES70
[参考价格] 8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