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神奇小子再发威 iPad成功越狱安装黑雨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3日12:32
     不用怀疑,我们的神奇小子Geohot真的做到了!iPad已经成功被越狱,安装黑雨并下载了Cydia,相信对应的iPad越狱工具也会在近期内推出。而这一切是在iPad发布之后一周的时间内完成的。


iPad被越狱了?

  4月9日Geohot在自己的博客上只放出了一张图片,没有任何文字,不过也不需要任何文字来说明,因为图片上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他最流行的自制程序 blackra1n ,也是iPhone越狱目前最常用的工具已经和Cydia一起出现在了iPad的大屏幕上。大家应该还记得,在iPad发布的4月3日当天,Geohot也去排队购买iPad,同时还表示自己很期待这款产品,而我们用户更加期待的还是他制作的越狱工具。因为只有越狱之后的iPad才能安装第三方应用,从而更好的发挥iPad的硬件。

  相信不远的未来,iPad上一定会下起一场“黑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