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发布C6/E5手机 分别约售2040/1670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3日18:53
 

  【搜狐数码消息】4月13日消息,诺基亚两款全新产品亮相官网,诺基亚 C6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价格约为220欧元(人民币2040元)。另外一款诺基亚 E5 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可自动对焦并带闪光灯,预装Ovi地图,免费提供步行和行车导航。另外,通过Ovi Store软件店可以下载成千上万种游戏和视频等。

诺基亚E5
诺基亚 E5

  诺基亚 E5则是E系列的最新产品,专为希望在职业和私人生活中都保持高效率的人士打造。E5基于Symbian智能手机操作系统,采用与诺基亚 E72和E63相似的成功设计。将针对商务工作打造的多种功能与社交网络和娱乐功能相结合,正适合忙碌的专业人士使用。

诺基亚C6
诺基亚 C6

  通过可在Ovi Store下载的各种办公应用软件,诺基亚 E5可以帮助用户管理日程表,通过Mail for Exchange和IBM lotus notes traveller更可访问全球90%的企业邮箱,使用户随时随地保持联系。

  预计诺基亚 E5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售价约180欧元(人民币1670元)。(黄兴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