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价格战大爆发 入门超值全幅单反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4日09:05
  
    平民全画幅市场的战斗最早应该是始于2005年,佳能推出的5D震撼业界,只不过当时其他品牌还没有推出相应的产品,佳能一家独大让5D风风火火过了几年。当时间推移到2008年,尼康率先在7月1日发布平民级入门全画幅单反D700,截止到9月份之前,我们可以发现在入门级全画幅市场上,佳能5D和尼康 D700绝对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尽管在价格上我们看不到任何针锋相对的意思,但是D700作为尼康首款入门级全画幅单反很难不让我们将它和5D放在一起,一时间有关它们之间的口水战不绝于耳,同时也掀开了入门级全画幅单反下嫁平民这历史性的一页。

  很快,入门级全画幅市场再次迎来一个重量级的产品,那就是索尼 A900。早在D700诞生之时,有关a900的传闻就越演越烈,这款犹抱琵琶半遮面的a900在穿梭多个展会之后官方也没有放出任何确定的消息,让人甚是着急。而佳能有关5D升级版也在这个时候闹得满城风雨,尤其是在5D升级版连名字还无法确定的情况下,就已经燃烧了大家大半的精力,在精神上考验着众烧友对全画幅的忠诚度。不过索尼还是在08年的9月10日发布了全新的全画幅产品a900,一时间大家心中的石头算是落了地。

  就这样在这三款机器刚刚碰头的日子里,什么平民全副时代即将来临,三足鼎立局面已经形成等有关全画幅市场的论调就开始蔓延,不管怎样佳能5D、尼康 D700以及索尼 A900三款机器在当时可谓是抢足了风头。不过就在全画幅三足鼎立已经初具规模的时候,佳能又开始酝酿一款新机器,当时在佳能官网上没有过多的消息,一张图片一行字,言简意赅,那就是“势在必行的革新”,如此一来全画幅市场再起波澜。不过谁也没想到的是,仅仅在a900诞生的7天之后,也就是9月17号,佳能就正式发布了至今为止都非常火爆的5D Mark II,而随着5D淡出人们的视线,全副新三足鼎立的局面再次形成,并且一直厮杀到现在。

  如今一年半时间已经过去,而且尼康 D700、佳能5D Mark II、索尼 A900价格也是经过了N次波动,尤其是近期尼康 D700价格大幅度下探,再加上5D Mark II价格又有所松动,使得全副单反市场再次受到了较高的关注。那么现在在降价之后的市场中,这三款单反又形成了一个什么样的格局,而降价之后的全副单反谁更值得买,或者说我们该如何选择,我想这都是在全副单反价格发生较大变化之后衍生出来的问题,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入门级全副该选谁。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