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侧滑盖全键盘 炫酷iPhone概念手机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4日01:42
  连续三代的直板造型未免会给用户带来些审美疲劳,近日一名国外设计师就为iPhone变换了一个造型,使iPhone搭载了一个侧滑盖全键盘,看起来酷劲十足。

  图为iPhone概念手机设计

  
  这款最新的iPhone概念手机,采用了白色最为主基调,在未推开滑盖之前和目前市面上的iPhone相差不多。不过在推开滑盖之后就能看到他的特点所在。

  图为iPhone概念手机设计

  
  手机全键盘的左侧特别安置了一枚苹果iPod的滚轮,将iPod和iPhone两者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在多媒体以及游戏等娱乐功能方面将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图为iPhone概念手机设计

  
  由于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因此这款iPhone概念机看起来比较厚重,不过相信还是会有很多用户对他的新造型充满兴趣。在机身背后,手机同样搭载了一枚摄像头,和一枚更为炫酷的苹果LOGO。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