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传统的样式 索尼爱立信发布Zylo/Spiro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4日11:54
近期绝对称得上市新机发布的高潮期,在两款微软自有手机和三款诺基亚手机相继发布之后,同一天,索尼爱立信也推出了自家的两款Walkman系列的手机Zylo和Spiro。索尼爱立信表示,最新推出的这两款手机将能够为用户提供最好的音乐体验。另外两款音乐手机还将整合Facebook和Twitter社交网络功能可以让消费者轻松同样YouTube,Flickr和Picasa等功能。

    索尼爱立信Zylo采用滑盖设计,配备了2.6英寸的QVGA显示屏,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内置260MB的内存,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同时,这款手机支持HSDPA技术,谷歌地图、TrackID,支持立体声蓝牙,内置了调频收音机,微软Exchange ActiveSync,谷歌搜索,NetFront浏览器,支持3D游戏等等。索尼爱立信Zylo是一款最佳音质的手机,目前将有爵士黑、银色和粉红色三种色彩可选。

    另外一款索尼爱立信Spiro同样采用滑盖设计,配备了2.2英寸的QVGA屏幕支持GSM/GPRS/EDGE网络连接,配备了3.5毫米耳机插孔,支持立体声蓝牙,内置调频收音机,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扩展。这款手机有四个颜色版本可选,分别为白黑色,纯黑色,粉红色和绿色。索尼爱立信Zylo和Spiro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一种说法是7月份,当然在售价上大家不用担心,必然不会太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