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索尼V1C爆降1700 本周十大热门DV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6日08:39
  

狂降1700!索尼专业摄像机V1C现货猛降
现价:22200元

  索尼V1C摄像机是索尼专业HDV摄录一体机,性能上V1C集成了索尼各种先进配置,如新开发的3 ClearVid CMOS Sensor传感器成像系统,色彩与精细度达到极高水准。这样一款专业级DV在价格上还是比较狠的,这次直接降价1700元,近期有采购的单位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机器。


索尼V1C

  配置方面,索尼V1C搭载一块1/4英寸的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约311万,DVCAM录制格式,20倍光学变焦,水平解像度达1080线。索尼在V1C配有63mm滤镜口径、20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这支镜头采用低散色镜片、非球面镜片,优异的光学特性可显著降低色差,为捕捉清晰画面提供了根本的保证。索尼V1C快门速度1/3秒-1/10000秒,支持红外夜摄。存储介质有DVCAM磁带及DV录影带并兼容记忆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