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康佳:布局国美苏宁 紧锣密鼓备战五一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6日10:47

  “得渠道者得天下”一直是平板电视争夺的焦点战场,众多机构预测,2010年将是“网络电视年”。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临近,“网络电视年”的第一场战役也即将拉开序幕。

  日前,国内彩电专家康佳表示,五一黄金周将以年轻化品牌形象,布局国美、苏宁等一、二线市场。康佳相关人员介绍,康佳此次布局国美、苏宁等一、二线市场,是对康佳网锐年轻化品牌形象一次布局。界时我们将携手康佳网锐家族的第二代革命性新产品——康佳网锐LED二代电视,以全新的产品阵容和年轻化的卖场包装形象闪亮登场。

  据了解,网锐LED二代电视,共涉及五大新品系列——网锐LED98、LED97、LED88及网锐TV96和网锐TV86,近30多款全网络电视,产品阵容可谓是空前强大。其中,网锐LED二代电视最为突出的特点在于内置了彩电业首个全开放式应用平台技术。

  康佳网锐LED二代电视是基于十核“锐芯”技术,通过开放式的SDK软件开发工具,所开发的任何应用程序都能在网锐LED上顺畅运行。新品能够实现视频通话、家庭KTV、体感游戏、浏览器、视讯同步、教育在线等多种最新的功能。总共有超过1000种的玩法,200多种体感游戏,并通过与文化部旗下的中录联兴展开合作,网锐旗下拥有10万多部正版电影,2万多首正版MTV,还有数十万的学习和资源,并可以无限拓展。

  五一向来是各厂家打开全年营销战役的第一战,谁能赢得开门红,谁便将有可能领跑全年的平板电视市场。相信很多品牌都已经在全力以赴布局黄金周,到底谁能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